你快画啊老师

画吊图和写文的。我杂食动物。目前暂时停更。

【琴曲】 庄园日常

讲的是安东尼奥偷偷把作曲家弗雷德里克在淘汰回收之前偷偷从不归林带走养后的故事(虽然最后还是被网易抓住,重新送回庄园)以后我会将每一篇这文改为庄园日常!

ooc,私设有很多

————————————————

       在一场疲惫的游戏结束之后,也不算是多疲惫,弗雷德里克关闭了赛后聊天,疲惫的回到了求生者大厅,毕竟第一场游戏结束之后,自己的住处也是有了。

      卢卡从走廊慢慢向他走过来打招呼挥手

“嘿,克雷伯格先生!夜莺小姐要我带你去宿舍,跟着我!第一场游戏怎么样啊!” 

      卢卡巴尔萨露着一颗小虎牙笑着,走到弗雷德里克身边伸出手一起牵着,带了出去,求生者大厅和求生者宿舍路途很近,中间隔了个求生者练习娱乐区(差不多就一个半大的篮球场)

     

    “第一场游戏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虽然说有回放,但是那个老沙蝗一直抓着我复盘昨天的局面,搞得我快烦死了!”卢卡这样说着,抱着双臂歪头抱怨着,时不时拍拍。


“还好那个白痴监管者,似乎,挺傻的。应该说是“走地鸡”吧?”弗雷德里克一边跟着卢卡一边吐槽着走地鸡安东尼奥,一边也在咒骂着安东尼奥,为什么还让他边放血边听他该死的演奏。


“还好吧,他平时只放过生日的人,或者是有别人特地嘱咐过的一两局,其他都基本上是能抓多少就抓多少。我都被他抓了好几次,恨死他的连线刀。”


说完走到,上了楼梯2楼后走到一个门前202,打开了锁。出现一个四人间,上一局的佣兵奈布萨贝达在进门的左下铺看游戏回放,这一局是杰克和园丁还有杂技医生大副,可惜已经摊在了键盘旁边,有点小困。


“你的床位是靠窗户那边的那个。”指了一下窗户靠左的位置上面的床。“你要是不喜欢这个样子的床品的话,以后多弄游戏,夜莺小姐的宿舍商店里面有很多装饰床品,电脑你应该会用的对吧?”卢卡轻轻搓搓手,将放在自己电脑桌子上的将空调遥控器温度调高了些。


门开的一瞬间瞄了一眼,打了一声招呼。

      “欢迎你新室友,弗雷德里克,虽然说已经自我介绍过了,再介绍一下吧,我以后叫你弗雷德行吗?平常有点懒。我叫佣兵,职业是奈布萨贝达....。空调再开低一点,我现在刚游戏回来热死。”


奈布萨贝达懒惰的自我介绍着,打了个哈欠,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什么东西了便趴在桌子上看着医生的下饭,闭眼睡觉去了。


“起来收拾一下啊,地上全是你吃的零食包装aaa。” 卢卡轻轻推着,叹了一下气。


   “另外一个室友现在在进行游戏,等你见见你就知道了,他人有点社恐。如果你现在还不休息的话,我就带你去逛逛,介绍一下这里。”轻轻拍拍弗雷德里克的肩膀。像小导游似的自豪。


   “谢谢你,就,现在带我去吧。”轻轻揉了揉头,跟随着热情的小卢卡走,逛遍整个庄园。


最后来到了监管者宿舍,几个高大的影子在门口谈笑着,几位女性监管者正在亭子中喝下午茶,虽说是监管宿舍周围的活动区,仍然有求生者在和监管者玩耍。

其中门口的一位似乎注意到了什么,转头看来,回头缓缓适笑着,猛的拍了拍身边的长发监管。


    “哟,小弗雷德里克过来了~”

反应很快,安东尼奥小提琴家,回头查看,并且捕捉到了他。

卢卡也知道这个时候让他们好好熟悉熟悉,没准他们..还真有一段关系呢?


       “我先去找一位熟人,你们慢慢叙旧。好了去监管308就喊一下我名字。”卢卡抓抓后脑勺后拍拍弗雷德里克他的肩膀,告别先走向监管者宿舍楼梯。

     “哼↗~~哼↘哼↗哼↘~”哼着小曲走到了弗雷德里克身边,放下了提琴,一把抱起来

     “弗雷德里克下午好~?”弯腰一把抚摸着他额头,用力揉搓他柔软的头发轻笑着

   “别碰我,你个白痴。”虽然这么说,但并没有阻止他,而是推开找了一个石头亭子坐了下来 

“有兴趣就来来我的宿舍玩虽然说不怎么允许串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可奈何,人多了庄园主管不着的勒!”说完便拉了头发架起了提琴不受控制的一段欢快且嘲笑的旋律表达主人的感受。


“哎,居然喜欢坐在这里?要不下次我给你开个茶话会,交流感情吗?”嘴上不停的在笑,却不知在笑什么,安东尼奥悄悄的勾上了他的肩膀环,抱住他的脖子。


“亲爱的弗雷德里克先生,说说话?。”看着沉默寡言的小作曲家,安东尼奥拿出最致命的诱惑,很少见的香酥饼干,不知道是从哪里拿出来的,但安东尼奥总是能掏出小惊喜,算是弗雷德里克的专属...小零食库?


     “...就吃一个。”从他掌心拿起一个饼干往嘴里塞,咀嚼着,看着他,手里还拿着一大半饼干。

吃起来真的像小猫一样,一点一点的吃。按道理要这样想着,坐在他身边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大袋,包裹着的饼干塞给了弗雷德里克。而弗雷德里克只是打开拿走了几张饼,放在了油纸上慢慢啃。对于安东尼奥他不是很想说话,毕竟,虽然说这种关系很微妙,像是恋人又不像是恋人的关系。


毕竟刚开始见面的时候,他真的很过分。


“好了,我今天晚上还有点事,现在准备准备好,去游戏,尽量把明天的班打少点。所以你明天愿意与我一同逛庄园吗?。”安东尼奥,放下小提琴不知道从哪里掏了一瓶糖水放在了桌子上,以免小作曲家吃饼干干噎着。


“可以,但请告诉我。你当初为什么将我捡回来?”弗雷德里克拍了拍手上的残渣,拿起一张纸擦干净,还有两块饼干没有吃完,只喝了一口糖水。随后严肃地看着他


安东尼奥扶着下巴思考着,嗯叽了几下,认真作出回答。

“嗯...很简单,我闲着玩?我可不能让我的“朋友”玩具消失,失败。那样我将有一大段时光会很无趣的。”


“就没有除此以外的答案吗?你已经说了第三遍了,这种答案。”说完,撑桌起身下来看着身前的安东尼奥,眼神难免闪过一些情绪。


好生气,但是又不能打他!

为什么这个人就套不出来一点好话?和有用的话?

好气!


————————————————

就写到这里吧,基本上快没灵感了,难受死了,大早上起来反酸,胃炎又犯了,难受死了。












评论(4)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